Sunday, April 26, 2009

运动会--搞搞振~

注: 这篇blog的内容很够力长, 所以顶不顺的可以不用看.

今天是母校_无拉港小学的运动会++义卖会. 本来我以为兼兼也有去帮忙义卖会的, 我就报名了咯~结果他讲他没有去. 很好. 炸到.

今天一早5点9个字, 我就起身了. 打算6点3个字去学校的, 就是因为均炜(昨天答应也要载她)等了她10分钟. 我也没有想到她做巡察员的也会酱不守时. 算了.

6.30 到学校. 老师&员工已经在准备了. 由于员工要穿制服的, 而我昨天的义卖会开会因为要补习就早回家, 就没有拿到制服. 那个很忙的Aunty就拿了一件XL的衣给我. 她讲只有这个size. 炸到.


Yeah. The uniform sucks like shit.

过后就陪 忆萱 函扬 俊康 兆颖 他们搬一箱又一箱的水到卖水的挡口. 搬完了才觉得很后悔来帮忙. 管它啦. 谁叫是这间学校栽培出我这个废材出来的.

7.20 到挡口帮忙. 我再次搬那些pudding出来, 又要排美美. 至少好过搬箱子.

我负者买水果. 2包两块钱..2包两块钱~(因为一张coupon两块钱)开始还没有什么人的, 过后越来越多人, 生意也越来越多了.




卖着卖着, 均炜闷过头过来看我做生意. 毕竟他在那边1个小时多没有人陪. 可怜.


均炜
生意越来越多, 我们越来越忙. 9.45, 我的水果已卖到七七八八了.

来买吖~两包两块钱, 整箱100块 xD
* * *
10.15酱, 我顶不顺了. 太过显了. 我唔捞拉. 到厕所换衣服ponteng jual xDD 反正也差不多要收挡了.

换了衣, 找到几个 "老死". 不只是女生有猪朋狗友的, 我们男的也有哒.


靓仔の兼兼_man过我の浚威_"运吉" の卿_

Ponteng了才知道什么叫爽. 我们到周围逛逛, 然后就遇到老友.

勤劳过头の忆萱


偷懒吃蛇ingの函扬


型仔の晋伟


酷の俊康


勤劳到在那边做宣传


1D班-嘉欣疯狂粉丝の栋扬
过后遇到马老师(2&4年级级任老师)在挡口卖好像烂泥水的豆浆水. 想不出他还认得我们几个靓仔靓女窝. 跟她讲笑一下子, 报告一下我们现在的生活, 然后她就宣传她的豆浆水. 哇佬``我们也是你的旧学生拉, 需不需要酱子哦?


宣传ingの
马老师


还不放过我们
无聊过头, 自拍~

靓仔哞?
* * *

大概11点, 因为不想留在学校, 卿_ 兼兼 函扬 欣宜 均炜 就到附近的浚威家搞个天翻地覆. 哇咔咔~

"丑女" の欣宜

那个欣宜真的有够厉害. 我以为男:女 4:2 可以欺负一下她, 我只踢她一脚, 他竟然发狂 来连攻我12下. 劲. 好彩没有打到我“那边”.

In revenge, 我们找到一个超级无敌武器来对付女生.
当当~

劲咧? 不要看小我们男生吖~!

在那10分钟, 我们几个 "运吉" 的就用蚊油喷来喷去_讲废话_弄人家 "那边". 本来想去玩ps2的, mana tau 欣宜的烂手机响了. 她妈妈叫她回家. 没办法 就让她回. 欣宜要走时, 均炜_兼兼_函扬 全部跟着讲要走了. 剩下我和浚威. 改天我要叫他们关电话才进来.
* * *

到了1.30, 我要回家了. 顺便叫浚威来我家玩.
来到的时候, 看到酱好天气, 我们就去篮球场打badminton. 打了一下, 晒到半死. 到树下乘凉. 不懂做么, 我们就用羽球拍砍树叶. 几好玩一下. 砍树叶好像在game里面玩打怪兽酱up level. 炸到. 不久, 听到有人oi oi声. 不懂谁酱吵. 然后浚威跟我讲大概几十米外的屋子里有印度人看着我们. Sohai的他, 我们砍树叶关你屁事咩. 人家跑去砍树, 又不见得你去oi人家. 我们还是回家了, 费时上头条.
由于回到家我们满身汗, 就上去我房间开冷气开到最冷. 在房间里很无聊, 就想玩pillow fight.

Pillow fight 的后果
玩到显了, 到门外用棍子打架. wakaka``
4.30 他妈妈来了噢~几舍不得一下的.
-谢谢观赏-
P/S: 我知道这篇真的太闷了, 但这是我其中一个快乐的回忆, 你们就当迁就一下我吧..我不是时常会写超闷日记在这里的. 唔好意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