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成绩の目标

昨晚 我朋友浚威来我家搞高振
我们玩了过后 又谈起了成绩
他的sej很劲噢 94% 羡慕到~
虽然他BM BI拿7x%
但是他读育华的咧 出的题目一定很难
佩服佩服.

看到浚威成绩酱好还担心这个担心那个
害到我也开始担心我自己的成绩了
他 PMR 的 8A 志在必得了
亏我这次拿7A1B 而那粒B竟然是BM
惨了..

我本来设定的目标是酱的:
·PMR 8粒A
·考进Top 10
·英文拿最高分(注意 那个字)
·科学也拿最高 (又来那个字)
·数学保持9x%(这个我做到吖)
·保留在A班 (我也做到)
·华语要加油

现在 经过这次朋友分享的经验
我的新目标又是酱的:
·PMR 尽量 7-8粒A
·英文 科学 尽量最高分或保持9x%
·数学保持9x%
·保留在A班
·华语 国语 要加油
·KH SEJ GEO也要+u

我的目标 不一定用这个字
不要太勉强自己
必须加油的 就加油
可以加油的 也加油

我很清楚 我不是育华的学生
既然我不在压力酱大的学校
就不要逼自己
Life is fun why should I torture myself
量力而为 才是最好的

我也知道 我是个很失败的人
因为我每次定的目标
做不到... 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