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Anak patriotik ??

前几天的moral节
老师莫名其妙的问我们班几月生日
问到8月时 有4个人举手
卿_ 琪_ 恩_ 嘉慧
在我们班里 4个人在同一个月生日算是蛮多了
因为moral节班上只有20个人
我以为老师会 “哇”一声就算了
老师却给我们一个炸到的回复
"Wa, banyak anak patriotik oo~"
毕竟我们正在上着道德课 = =

自从我出生以后
我没有想过 我是她所说的anak patriotik
我只是为自己改了一个烂名 *August Luck*
想了想 我真的不是他们的“爱国孩子”
因为我没有做过一些爱国的表现
(除了唱国歌 那是被逼的)
我就连基本的表现都没有
在街上乱丢垃圾
在公共厕所不冲水
骂首相臭话 (wakaka~)
支持外国产品
我都做到完 厉害哞?

我知道 有些朋友也是 "Anti anak patriotik" 的
不只是我的朋友
全马来西亚都有至少一半是不爱国的
(注: 我的“不爱国” 的意思是没有做出爱国的贡献)
他们也是有做到下列我举的例子
在街上小便
不支持马来西亚的任何东西
不会讲马来话
不看RTM1 NTV7
看足球支持MU不支持马来西亚
还有很多...
但是做到了又怎样? 政府可以告我们吗?
要告的就来啦 我们没有错.

所以 结论是
不一定八月出生的就一定是anak patriotik
有时 我们就是弄到首相一直打喷嚏的人
哇咔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