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卿_家 -搞搞振- 记

时间: 3.30pm
地点: 学校门口
干嘛: 等人

本来约好6人 (不包括我) 来我家做sivik拍戏拿idea的..
- Adila Nisa-
Adila 又讲他不能来 算了
琪_自己直接来我家
所以我和爸就载其余4人

在学校 以为他们都到了
mana tau 一个人影都没有
过后才看到文_的车
打给恩_ 她讲他现在才赶来
炸到

打给玲_
结果她讲他没有来
恩_讲他发烧
又炸到

接下来 等nisa
因为没有她电话
等了3分钟 不想等了
看她也应该来不到了
再炸到

只载了 &


文_


恩_


还送我一个“如来佛掌”

Behold, the 靓仔 卿_


= = 又再炸到

时间: 3.45
地点: 卿_家

回到家 看到琪_在我家门口
没有绑头发的她 很靓女噢~

进去我家 爸妈讲要去shopping
丢下 四人
1男3女
哈哈哈..终于可以一次过强奸她们了...
哇哈哈哈....没有啦!!

开工鲁~


靓女琪_ 弹吉他



文_


其实都还没有开工 全部都在搞高振
研究琪_的吉他 玩玩卿_的钢琴..


“吉他女” 恩_



而勤劳的&就开始讨论了``
琪_ 文_


...
恩_网址玩玩..
你们也会留意到她的blog 加了朋友网址的部分
其实是我的功劳 嘻嘻 *偷笑ing


恩_参进去讨论咯~其实是在玩电脑字典``
玩画画玩到上瘾了 叫她给我玩也不要 T^T
恩_作品


不懂是 四叶草 还是 蝴蝶

卿_在干嘛呢?..
问得好..
卿_在出绝招

卿_绝招

哇咔咔咔`` 在做猪ing
时间: 6.25pm
地点: 卿_车
干嘛: 坐着咯! 还问干嘛!!
爸载3回家噢..
幸运到~
只是有个问题
那几位美女都是未成年的
= =

恩_ 文_


琪_

首先``载文_回学校 他爸爸在那边载她回家
过后 载恩_balik rumah
由于天在1点到现在下着 “长命雨”
所以恩_被逼淋雨回家

淋着雨的恩_“芝麻开门”

接下来 载琪_回家

淋雨琪_“Hello~anybody home?~”

Seterusnya~


Home sweet home.
结论: 讨论得了一点idea, 但是来我家玩比讨论多.
开心就好``
·多谢观赏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