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日记·秘密

因为公开日记的出现
我的秘密 大多数都公开了
因为习惯了分享
我的秘密 朋友们都知道了

有个秘密 是不可告人的
我 还可以信任它吗?


我的公开日记 本来是想倾诉自己的感受
后来受到朋友们的欢迎
就写了一本 又一本
现在已写到了第4本.

我本来的日记 大多数都很搞笑的
随着成长的日子
我的日记 越来越多关于爱情的



至今 有一个关于爱情的秘密
藏在我心中
我 该不该把它倾诉于日记呢?
我的日记 可以被信任吗?
我的读者 又可以保守秘密吗?


昨天 我把此秘密写在日记了
这秘密说了出去
秘密 还是我的吗?
秘密 还是秘密吗?
我不晓得.


如今 我把秘密说出来
我只希望
我的秘密 还被保留着


Let my secret remains a secr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