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留言区.留言

昨晚 到恩_blog看看
还是没有update
看她的留言区 顿时很不爽
不是因为他们真心相爱还是什么的
是因为有仇人到那边乱讲乱骂
为什么呢?
因为我这里很静 静到鬼都不敢进来

看了那些留言 恩_讲他们很过分
其实我从别人blog听回来
如果你接受不了别人的批评
不管无理还是过分
你开blog没有意思
因为写部落格的目的 不单只是发泄心情
另一个目的就是要得到别人的意见
就好像儿_blog 有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批评她
过后 整几个人都到她那边骂那个无理取闹的人
本来我看了那留言 我有一点赞成他的说法
由于她有酱多朋友撑着她
我也不例外 去骂那个人
其实我只是玩玩罢了 Just for fun.
我认为儿_看到这个批评 应该反省一下
是她自己的错 还是她在生活上惹了哪些人

刚刚我也讲过 我的blog安静到爆
只有儿_来留言罢了
其实我很想别人好像在恩_ 儿_那边在这里骂我
That's why 我做了guestbook
目的就是让人家进来有得骂就骂
目前 我的guestbook还是很静
我才发觉 我平时得罪人少
看来我要学Sam仔酱 一句话就可以得罪几个人
这样他们才可以把不满意的地方说出来
这样我才可以改进自己
Make myself not the same ol' person that u know.

所以 你们就当帮帮我吧
把你的意见留下
我管你们用匿名也好
怎样乱骂也好
我可以接受的

在别人的blog 如恩_ 儿_
若我看到不明人乱乱留言
我也会帮他骂那人的
毕竟世界永远都不能够太平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