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✖♥ 爱情·没有烦恼 ✖✖

看了别人的blog
才发现 我的问题不是很大
别人家庭 学业 友情 爱情 都有问题咧
亏我只是失恋一个小东东罢了
(注: 不是失恋 是爱情有一点问题)
现在都解决了
就算还没解决
失恋罢了嘛 失恋不就失恋咯
谁没有失恋过
湿湿水啦~

凭着 "开心就好" 的念头
我终于 完完全全 彻彻底底
解决了我心里的烦恼
我 再次单生了
就算明天的情人节 我不怕
我跟它死过
我是反情人节派的
因为 我是*August Luck* _ Anti love


谢谢各位的支持或不支持
致 各位被爱情烦恼的朋友:
爱情这东东
不轮到我们控制的
有结果的 就恭喜发财
没有结果 就把烦恼抛开
不要为爱情烦恼噢~

谢谢``
Smile!

✖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