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期待_爱

今天早上 我说过 我希望别人爱我
现在 我也不知晓 我的脑子是怎么想的


刚刚 我的朋友与我分享追女生的方法
他用sms方式先开始第一步
看来我也要学他了 XD
他问我做么我暗恋的女生都有人追的
aiks``我也不想的..
他叫我改次act faster 窝
酱改次再喜欢另一个才追快点咯~
p/s: 其实那些都不是要点 哈``

·问题·
本来 我要他介绍一些女生给我追的
但是 当他同意时 我又拒绝了
心里很矛盾 不知要认识还是不要
我 实在太小胆了
看来 我只会爱上我对她有feel的女生
而恩_就是第二个
第一个是谁呢?..
认识我的 应该会知道的...

是 我现在还很想别人爱上我
可是 当我想深一点
如果有人爱上我 我又不喜欢她
那我该怎么办呢?
我觉得 我不应该这样自私
爱 是需要两个人真心相爱 才能完美
我并不是追求非常完美的爱
但是 如果一个人爱 一个不爱
爱 不能被完成.

我觉得 现在
如果我很需要爱 我得找个适当的女生
如果我爱上了她 我就该动作快一点
不要成为我人生中第三个没有结果的爱
所以...
祝福我吧 朋友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