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哭泣·想法

今天
靓女琪_哭了噢
原因是写老师给的废材作文《我的秘密》
写到感动了自己而忍不住崩溃
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琪_哭丫
在我看过的女性朋友中
全部都是有哭过的
琪_只哭一次 算很坚强了

哭 不是小气 而是发泄
你们有听过为什么女人长命过男人吗?
因为女人会哭 会发泄
男人 因为听了“男人流血不流泪” 而不敢哭
其实 我很不同意那说法
如果谁同意的 90%那是古代人
男人不敢哭 因为不想被女生看见他们脆弱的一面
男人不敢哭 因为不需要别人的同情
所以男人就把烦恼及压力 收在心里
其实 男人也有哭的权利

你以为卿_不想哭吗?
我是哭不出
平时 我想哭也哭不到
一到夜晚 躺在床上
眼泪就会弄湿我的枕头
生气时 我也会崩溃
这是我其中一个发泄的方法

发泄 主要的目的是要把压力及烦恼抛开
发泄 是为了让自己更舒服
我们常见的发泄方法就是哭
眼泪 没有说珍贵不珍贵
只要你觉得你想哭 你应该哭的 就哭吧
不用理睬别人对你的无理批评
只要你知道 哭 不是要得到别人的同情 就可以了
在适合的地方 适当的时间 哭出来
相信我 哭后你一定会觉得舒服

至于琪_为何会哭 也因为要发泄
文章写着她父母吵架 感情变得冷淡
她不知所措 崩溃了

哭时 安慰不一定有用
有时 安慰了 他停止哭泣
不代表他的烦恼解开了
有时候 他停止哭泣
是因为达到朋友劝他别哭的要求
还是因为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停止哭泣
让他慢慢发泄 休息一会儿
他就会恢复正常 这才是最好的

--完--


同意&不同意
支持&不支持
确定&不确定
留个言 让我知道你们的看法
谢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