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几句话``

对你们解释的几句话...

1. 在MSN整天放bz
这几天, 我on9是因为要去看别人的blog (莞倩介绍的)..他的部落格是从他2005年开始写的..每月有大概20个帖子, 看到人都差不多sot掉了...我算过, 如果我要把他全部写的东东看完, 我须用两个月的时间才能读完..所以我的msn 2个月都会变红色~呵呵

2. 在msn或blog里太lan c
我也不想的..应该是我那时心情不好, 才会没有采你们的...不好意思啊``乖~

3. 部落格里面很冷``没有人来留言
最近, 琪_对我说她在我的部落格留不到脚印..可能是我的部落格sot sot低~想留言又留不到的, 来神秘之家留...soli 吖~

4. 部落格换了新歌
对呀..好听没有? 嘻嘻...如果你们有去过莞倩的blog, 你们会留意到这首歌我从莞倩那边抄回来的``其实不是抄啦..因为我也很喜欢这首歌, 所以就放来这边咯...而且莞倩也没有放这首歌了, 所以我也不算是copycat..嘻``不要打我吖~

5. 呃..没有第五了``只是要对你们说thx 4 reading~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