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爱の误会

本来我昨天就想写下这件事了
因为太忙了 所以今天写也一样的~kaka

前天放学时 我看见跟我挥byebye
是谁呢..?

·Flashback·
去年 我的朋友跟我爆料说 暗恋我
我不懂是真是假
因为我每次留意的时候 都很正常
我经过身边的时候 也没有反应

讲真的 我对没有feel
可能 不是我的taste
但 我也希望会爱上我
这样才证明我终于有人要了..
...这样的做法未免太自私了

·Reality·
前天 对我挥手
但是昨天放学
我们擦肩而过时 没有反应
可能 的手累了
可能 对我死心了
可能 看不到我
可能 朋友爆的料是假的
可能 我误会


我也很想有人爱我吖
可是 谁来爱我呢?
唉..都怪自己的条件不好咯...
还是 我毁了那么多的爱情诅咒信 所以我永远单生?
虽然我是单生 但是
爱情诅咒信 我跟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