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靓女_姐

4月24日
我最幸福的一天

今天 儿_接受了我 我终于有老婆了^^
老婆 我好开心遇见你
我会让你幸福的~
我爱你 muackzZ..


不要恭喜我先..刚刚的其实是假的, 我无聊过头才来玩的 = =
你们把 “老婆” 换成 “姐姐” 就可以了
哇咔咔~

那天 儿_姐跟我讲她又有男朋友佐
因为佩服过头 所以做了她细佬
本来我可以做她哥哥佐 她9月生日 我8月
因为她外表 内涵 行为 都成熟过我
才谦虚谦虚做她细佬
我自问自己也很幼稚 又不会管人
有个不是姐姐的姐姐看着我 还蛮幸福的~

儿_姐
你和你老公要永远幸福噢
不要再历史重演了 很心痛哒..

姐夫_
喂..要好好照顾你的老婆吖
我会看好你的~
不要让她伤心厚.

祝你们幸福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