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♥_钢琴书

今天, 我终于等到这本书 !



嘻..这本书就是我看了《不能说的秘密》后想要的钢琴书
儿_姐从她姐借给我的
它一共有15首戏里面的歌 37面的豆芽字
等了3天 也觉得值得的 (儿_姐 2天忘记带来 另一天找不到)
我爱你 muackzZz~


这首就是我最期待要弹的歌 《Secret》(超越时空的歌)
我期待它不是因为要回去20年前拉 = =
下载了这首歌 听到人家弹到很快噢
不懂我可不可以弹到哩...
如果弹不到 不就弹最容易的歌咯 《不能说的秘密》
“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..”
靓啊~! 我爱~~
一个月 ! 一个月我会弹熟它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