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大战_ 大祸_

2009年5月11日 晚上
据我所知 有4个人在忙
恩_ 恩_老公 儿_ 卿_
恩_忙着生气 x光忙着哄她
儿_忙着商量 卿_忙着解释
闹到4人一起不知所措 都是我惹出来的事...

发生这件事的几分钟前 卿_在恩_网址看到那匿名有blog了
无所事事 就去看..
里面的内容都写了他对恩_的怒恨
看了他写恩_有些令我不明白的地方
本来我一直帮恩_的 现在我决定两边都不帮了
决定做旁观者.
我在那里留了言 因为她很快就回复我
我和他就在那边留言 好像聊天似的

我留了言后 就跟儿_讲
她一下子就把消息 爆给x光和恩_了
x光懂了 就去那边留言
恩_知道了 生气得不得了
而且又看到我在那边与他谈天 她又以为我做了25仔
我连忙解释 她不接受
死命叫我去死 讲我赢了


that means u wan b frenz wif her h0r?..
u win larh``s0hai!~


我也不懂要怎样解释了.

连儿_也讲我是帮他们了


是嘛..你都是帮她们的嘛..

x光也是一样


是咯 你就是帮他们

过后 恩_讲我要跟她们做朋友
x光讲我怕她们来找我
开始我是否认的 因为我也不懂我跟她们聊天的目的是什么
想了想 还是承认了
旁观者清 他们提起我才想起
我跟她们聊天是要认识对方 因为我已经要没有朋友了
我不想再加多一个敌人
虽然我是跟她们互相认识 但我没有要帮她们的意思
至于我怕她们来找我 或许我也真的怕吧
其实我是怕我身边的人都是敌人
所以我两边都不帮 只想做一个普通的旁观者
你们宣战 我选择沉默

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做
一个生气我 其他的当我是25仔

对我的朋友:
我没有要帮谁 我只是旁观者
他们的事 我尽量不要理

恩_
我知道你不会酱容易原谅我的
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
我只希望 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

对不起.